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了我三次》曝光新海报 西蒙·佩吉举枪归来

时间:2015.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杀了我三次》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英伦喜剧怪咖西蒙·佩吉主演的澳大利亚影片《杀了我三次》于近日曝光了影片的海报。在海报上西蒙·佩吉罕见地举起了枪,表情严肃怪诞,很冷血杀手的感觉。与之配戏的澳大利亚本土演员卢克·海姆斯沃斯(他也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哥哥)、苏利文·斯坦普莱顿《300勇士:帝国崛起》)和泰莉莎·帕尔墨《关键第四号》、《温暖的尸体》)围绕在他的周围。整张海报的设计非常传统,并没有太多的新意。


    《杀了我三次》由科里夫·斯丹德斯《红犬》)执导,新人詹姆斯·麦克法兰撰写剧本。在影片中,西蒙佩吉饰演一名职业杀手,被雇来杀某富豪(卡兰·穆尔维 饰)的歌手妻子(《极乐空间》女星艾莉丝·布拉加 饰)。其他角色还包括一名赌徒(苏利文·斯坦普莱顿 饰),这个赌徒打算通过寿险欺诈小镇姑娘麦克白(泰莉莎·帕尔墨 饰)来偿还债务。还有一个腐败的警察(布莱恩·布朗 饰)和一个试图从杀手西蒙·佩吉手里拯救这个富豪妻子的冲浪者(卢克·海姆斯沃斯 饰)也会出现在影片中。看起来影片角色众多,人物关系复杂,因此,据悉,故事也将会从三个不同的人物视角展开。


    按照计划,影片将在2015年的4月10日上映。而在此之前,该片将会登陆iTunes/On Demand等在线与下载平台。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