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罗宏镇《哭声》预计2月底杀青 申报戛纳成未知数

时间:2015.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哭声》预计2月底杀青


    1905电影网讯 《追击者》《黄海》的罗宏镇导演的新作《哭声》从筹备之初就备受观众期待,据相关人士透露,该片预计于本月末杀青。从去年9月开机以来已经长达6个月的拍摄期。原本预定今年初杀青,但却一再延期,不过这也是罗宏镇导演的一贯作风。

 

    《哭声》讲述的是在全罗南道谷城的一个小村庄里,来了一个诡异的日本人,而刑警在追查事件真相的时候,接受了道士的帮助。该片是由二十世纪福斯韩国分公司投资发行。郭道元黄政民、千瑀嬉以及日本演员北野武的强大阵容,令影迷非常期待。也有很多电影导演和业内人士前往片场探班之后表示,电影真的非常不一般,更让观众翘首以待。

 

    不过因为该片比预期的拍摄时间长了许多,所以原定的上映档期也不得不延迟。原本预计的是《哭声》于年初完成拍摄,在后期制作之后能够赶得上5月开幕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再根据是否能入围戛纳来调整韩国本土的上映日期。但是从目前的拍摄状况来看,能否赶得上戛纳申报还是未知数。因此《哭声》有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上映,或者推迟到明年春天。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