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国际市场》突破1400万人 继《鸣梁》后第二部

时间:2015.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国际市场》持续大热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尹济均导演的《国际市场》上映第68天于2月22日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407万981人。继《鸣梁海战》之后,成为韩国影史上第二部突破1400万观众的电影,也是影史票房总榜第二名。


    《国际市场》上映第十周依旧占据票房榜上游位置,后劲十足。特别是在春节连休档期依旧势头不减。20日单日观影人数为19万56人,上座率70.4%,是上座率榜单冠军。上映第28天突破1000万名观众,还创造了有史以来1月1日元旦当天的最高票房纪录(75万1253人)。也是主演黄政民金允珍吴达庶和尹济均导演的个人作品最高纪录。


    《国际市场》被誉为三代人一起看的家族电影。片中黄政民饰演的德洙就像是大家的父亲、儿子、兄弟一样,为了家人奉献出自己的一生,令观众感动不已。而且该片也是韩国电影中首次呈现了韩国战争时期难民避难、矿工和护士被派往德国、越战时期韩国技术者在前线,以及寻找离散家族的民族历史。


    而且《国际市场》也开创了韩国电影界正规劳动合同的先河。该片从筹备阶段起,就和所有的工作人员签订正规的劳动合同,为工作人员上四大保险,并约定每天工作不超过12小时,加班享有补贴等。让韩国电影工作人员的工作条件大大改善。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