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松田龙平新片扮贫困农民 “犯二”搞笑预告曝光

时间:2015.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再见金钱》中文预告 金钱恐惧症男搞笑乡村之旅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再见金钱》中文预告 金钱恐惧症男搞笑乡村之旅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人气男星松田龙平主演的新片《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导演松尾铃木)公开首支预告片。扮演患有金钱恐惧症的松田,在人气乐团OKAMOTO'S的新歌《ZEROMAN》伴奏下,释放出极具喜感的搞笑天赋。


    该片根据漫画家五十岚三喜夫在2007年-2008年推出的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决定与金钱绝缘的主人公高见武晴(松田龙平饰),来到一个没有医院、学校、警察局的贫困村落,通过与朴实村民的日常交流,描绘出武晴对人生的感悟。


    此次是松田龙平与导演松尾铃木继《恋之门》之后的再度合作。除了松田以外,阿部隆史松隆子二阶堂富美荒川良良片桐入西田敏行等豪华阵容,以及导演松尾铃木都会在片中有精彩出演。


    预告片中,患有金钱恐惧症的主人公武晴(松田龙平饰)来到了一座贫困村落,武晴不料被卷入一场“选村长”的阴谋事件中,与此同时,武晴与当地村民之间的搞笑生活姿态也随之曝光。


    影片《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将于2015年4月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