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大破魔鬼党》片场照 邦德全新座驾曝光

时间:2015.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0张


    1905电影网讯 《007:大破魔鬼党》拍摄进度神速,剧组已经转战到意大利罗马进行拍摄,丹尼尔·克雷格等主创也在罗马现身,一组新片场照迅速曝光。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邦德”的座驾,阿斯顿·马丁DB10。从片场照来看,DB10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设计既复古又抢眼,全球限量发行仅10台。


    此前丹尼尔·克雷格曾在拍摄时不慎受伤, 克雷格的伤势曾引起《007:大破魔鬼党》整个电影制作组的恐慌,因为拍摄日程十分紧张,任何事故造成的延迟都会对拍摄计划有影响。当时克雷格受伤后,剧组成员直接被解散回家,一度停工,但他恢复神速立即重返片场继续工作。影片定于11月6日在美国上映。


    自《007:大破魔鬼党》开拍以来,剧组的外景地引起了许多影迷的关注,无论是英国伦敦、奥地利雪山还是意大利罗马,美景与特工的组合都让人十分期待。电影定于2015年10月23日登陆英国院线,2015年11月6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