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时代》导演工作不断 新作将改编畅销小说

时间:2015.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理查德·林克莱特新片或将改编畅销小说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在奥斯卡上颇为失意,但是《少年时代》的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手上的工作并没有因此而减少。目前,林克莱特正在筹拍《我谈论的就是这个》(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此外他对于《少年时代》的续集也有了想法。而近日,据外媒报道,他又有新的工作计划被摆上了台面。

 

    据了解,林克莱特目前正在和制片方商谈,执导一部名为《你要去哪儿,贝尔纳黛特》(Where'd You Go, Bernadette.)的影片。该影片从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讲述的一样是与家庭、情感相关的故事。原著小说讲述了一个叫做贝尔纳黛特的女人,在家庭生活中无所适从最终离家出走的故事。为了找到她,她的老公和女儿都费尽了心思。而她出走的原因也在寻找的过程中得到了揭晓。


    丈夫有了小三,女儿的生活和学习让她透不过气来。这本小说很好地表达了“婚姻生活”的各种不幸,是一部非常适合林克莱特的影片。而且在故事中,贝尔纳黛特的丈夫是微软的员工,小说作者玛利亚·辛普尔(Maria Semple)还讽刺了各大IT公司的“奇葩规定”。比如微软人只能用zune不能用iPod,微软做的东西当然都会坏,IT员工连对家人都不能泄密等等。这样的喜剧内容对林克莱特来说,也不算陌生。

 

    目前,《星运里的错》的编剧斯考特·诺伊施塔特和迈克尔·H·韦伯正在撰写影片的剧本。林克莱特并不是那种磨磨蹭蹭的导演,他极有可能会接手影片的拍摄。如果一切顺利,按照计划,该片将在今年年底开拍。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