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木星上行》新预告 新科奥斯卡影帝成邪魅反派

时间:2015.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木星上行》万物起源版预告 新科奥斯卡影帝加盟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木星上行》万物起源版预告 新科奥斯卡影帝加盟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影业出品,《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联袂执导,米拉·库妮丝查宁·塔图姆肖恩·宾、新科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道格拉斯·布斯领衔主演的科幻巨制《木星上行》将于3月6日与内地观众见面。该片发布了一款“万物起源”版预告片,通过视频可以了解到,地球并不是人类的发源地,太阳系外遥远而强大的高级文明埃布拉赛克斯王朝已经存在了十万年之久,正是她“种下”了地球这颗种子,注视着人类的繁衍生息并小心地控制着地球的生态平衡,等待时机成熟“收割”这颗蓝色星球最宝贵的财产——人类。


    沃卓斯基姐弟一向善于叙述宏大的故事,《木星上行》并不是精美场景、华丽特效和激烈打斗的简单堆砌,沃卓斯基姐弟想要做的是捕捉这个世界上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事物及其细节,并在大银幕上直接表现。为了实现这个目的,《木星上行》剧组组建了一个大型特效设计团队,并且为影片中所展现的每个星球创造了一套独特的逻辑。


    刚刚凭借《万物理论》荣登新科奥斯卡影帝的埃迪·雷德梅恩在《木星上行》中饰演宇宙中最强大王朝埃布拉赛克斯三大继承人之首巴勒姆。这次“小雀斑”在《木星上行》中颠覆性的饰演了一位易怒善变、痴迷于金钱和权利的大反派,女王的逝世终于可以让他肆无忌惮地尽情享受家族巨大财富和权利带来的快感,但是和女王拥有相同基因的地球女孩朱庇特的出现,令他第一顺位继承人的地位岌岌可危,于是他决定痛下杀手,斩草除根。埃迪·雷德梅恩这样评价自己的角色:“巴勒姆是一个破坏欲极强的真正邪恶之人,他的个性通过他充满控制欲的邪恶低语和雷霆震怒表现出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