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四侠2015》首曝剧照 四主角亮相面色凝重

时间:2015.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继上个月发布首支预告片[点击观看]之后,二十世纪福斯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四侠2015》又首次曝光了一组剧照。新的“神奇四侠”组合:凯特·玛拉饰演的“隐形女”、杰米·贝尔饰演的“石头人”、迈尔斯·特勒饰演的“神奇先生”、迈克尔·B·乔丹扮演的“霹雳火”一一亮相。


《神奇四侠2015》由乔什·特兰克执导,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拍摄风格深受大卫·柯南伯格的影响。柯南伯格的代表作品包括1993年著名的《蝴蝶君》,2014年又拍出了《星图》,想必大家对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朱丽安·摩尔那一幕印象深刻吧。难道《神奇四侠2015》也要走黑暗路线吗?导演乔什·特兰克对自己的改编充满了信心:“对我来说,能拍摄一个充满挑战性的悲剧故事是一次机遇。而机遇就隐藏在原作中,我们想把漫画里的黑暗调调直接搬到大银幕上来。”


《神奇四侠》根据漫威漫画改编,讲述了一个科学小组在飞往宇宙风暴中心时被射线吞没,大难逃生返回地球后,组员们的基因因宇宙射线的影响,发生了变异,他们各自具有了不同的超能力。几个人组成了“神奇四侠”,利用超能力去打击黑暗势力、帮助世界。


《神奇四侠2015》将于2015年8月7日在北美上映,有望同步引进中国内地。

文/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