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又一部综艺电影来了!韩国名导拍《一路上有你》

时间:2015.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一路上有你》中的三对明星夫妻

    

    1905电影网讯 据“芒果娱乐”微博爆料,继《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之后,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电影版将在2月27日开机。参与节目的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何洁赫子铭三对夫妻主演,韩国导演张镇执导。


    《一路上有你》是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田亮叶一茜夫妇、何洁赫子铭夫妇在执行任务中展示出彼此的默契与恩爱,三对特色不同的夫妻成为节目的看点。而李敏镐金喜善等韩星现身节目中,也激起了不少粉丝的惊喜与关注。节目在此时开拍电影版,明显是要搭上综艺节目热门话题的顺风车,意图在票房上有所斩获。


    为该片担任导演的韩国导演张镇曾担任《欢迎来到东莫村》等多部影片编剧,并执导过《儿子》《我们是兄弟》《高跟鞋》等知名作品。《一路上有你》将于今年内在中国上映,但剧组成员均启用韩国制作班底。


    从去年的综艺电影《爸爸去哪儿》票房大热之后,今年的综艺节目改编电影可以说更是如火如荼,年初的《奔跑吧!兄弟》在业内一片抨击声中高歌猛进,最终票房达到4个多亿。大年初一,《爸爸去哪儿2》再度袭来,在与同天上映六部电影的激烈竞争中,一个星期内取得了1.8亿。综艺电影投入低、收入快仿佛已经成了心照不宣的规则,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节目被改编成电影,也许是拦不住的趋势。不过,这种“电影院里看电视”的行为,会不会一直让观众甘心买单,有待时间的考证。

文/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