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莎曼德或携手贝尔 出演《与歌同行》导演新作

时间:2015.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罗莎曼德·派克


    1905电影网讯 刚刚凭借《消失的爱人》拿到奥斯卡提名的罗莎曼德·派克目前又有新工作入手。据了解,她目前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出演一部名为《深蓝再见》(The Deep Blue Good-by)的影片。如果顺利出演女主角,她将和克里斯蒂安·贝尔上演对手戏。毫无疑问,这会是一部备受关注的影片。


    《深蓝再见》改编自约翰·D·麦当劳创作的小说,是他所撰写的21本以查韦斯·麦基为主角的小说中的第一本。麦基是一个靠着帮助别人摆脱困境而生活的人。他自称自己是一个“搞钱顾问”。只要你在信用卡、养老金、分期付款等等事情上有了麻烦,找到麦基都能搞定。不过,麦基只会在自己的现金用光的时候才会出来工作。但是在他碰到一个名字叫做卡西的女孩子之后,事情就发生了180度的转变。


    本片导演是詹姆斯·曼高德,他曾经拍摄过《决斗犹马镇》《移魂女郎》《与歌同行》等著名影片,经验丰富。而《禁闭岛》的编剧丹尼斯·勒翰正在为影片撰写剧本。应该说,这样的主创和主演阵容,似乎有能力让影片走进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