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木星上行》曝光新预告 “小雀斑”追杀库妮丝

时间:2015.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木星上行》“一触即发”预告 宇宙大战全面升级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木星上行》“一触即发”预告 宇宙大战全面升级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米拉·库妮丝查宁·塔图姆、新科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主演的《木星上行》将于3月6日登陆内地大银幕。《木星上行》发布了一款“一触即发”版预告片,通过视频可以了解到,一场针对“宇宙女王”朱庇特的致命追杀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埃布拉赛克斯家族三大继承人的势力“你方唱罢我登场”,地球成为各股力量再平衡的关键,宇宙大战即将全面升级。


    预告片一开始,一场针对朱庇特的“影子追杀”正在芝加哥宁静的清晨紧张地进行,“护花使者”凯恩驾驶着飞行器快速地划过水面,在芝加哥狭窄的摩天大楼和桥梁间灵活地拉升、下落、旋转,躲避直袭而来的红色炮弹。为了能够坐享母亲留下的王位和埃布拉赛克斯家族深不可测的财富,身为三大继承人之首的巴勒姆不惜一切代价封锁地球,并派出一个中队的刺客确保朱庇特必死无疑。


    势单力薄的凯恩不得不求助于老友斯汀格。他们曾经一起并肩作战,当凯恩因为袭击埃布拉塞克斯皇室成员而被关进监狱时,斯汀格也被流放地球,负责守卫四周尽是玉米地和蜂群的中西部农场边远村落。同时,巴勒姆的妹妹卡里奇和最小的弟弟提图斯也觊觎着地球的归属,卡里奇对朱庇特充满好奇,她希望通过近距离的接触来判断这个地球女孩对自己地位的影响,而提图斯则将野心掩藏在他那玩世不恭的外貌之下,暗中破坏哥哥和姐姐的好事。正如斯汀格所言,保护朱庇特,意味着血战的开始。

 

    为了帮助查宁·塔图姆生动的塑造“狼族”猎人的形象,前沿化妆和发型设计师杰瑞米·伍德海德对他的耳朵进行了轻微重塑,并通过头发的粗糙纹理来体现凯恩身上狼的基因。而精心设计的反重力战靴使他能够迅速地移动、俯冲,如猛禽般扑射,瞬间改变方向和速度。

  

    《木星上行》即将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