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盘点元宵档喜剧片 《将错就错》中神秘七大配角

时间:2015.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日前,由青年喜剧导演王宁执导,小沈阳田亮陈小春熊黛林主演,将于3月5日元宵档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将错就错》继曝光主题宣传曲后,首次曝光了一组配角演员的剧照。据悉,该片不仅由人气明星担纲主演,还拥有强大的配角阵容!其中包括英达、李诚儒、李勤勤张海燕等实力派演员,以及范文芳钟丽缇王李丹妮等各路美女。下面带各位看官来盘点一下《将错就错》中颇具亮点的绿叶演员:


一、李诚儒

作为从影多年的实力派演员,李诚儒此次出演喜剧《将错就错》可谓是得心应手,他所饰演的算命大仙可谓大放异彩,堪称改变主演命运和剧情走向的关键性人物。原来,片中两大主演田亮和小沈阳起初互不相识,但就在李诚儒的忽悠下携手踏上了坡囧之旅,并展开了一系列奇幻爆笑的经历,究竟几位主演之间会又怎样的情感纠葛?李诚儒此次的表演值得期待。


二、李勤勤


   近年来,李勤勤在影视作品中多为性格泼辣的女性形象。此次在《将错就错》中,李勤勤将与陈小春组成富豪夫妻档。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和剧照中,我们不难发现,他们二人的情感之路并不顺利,陈小春因为一个误会被饰演富婆的李勤勤抛弃,而李勤勤却在离婚后马上意气风发地上了新欢的车。对于之前频频饰演“恶女”的李勤勤来说,此次的表演轻车熟路,神型俱似。


三、张海燕


   张海燕作为资深喜剧绿叶演员,长期活跃在大银幕上,此次她所饰演的是田亮的姐姐。不过姐弟二人对待感情的态度却截然不同。田亮为爱勇闯新加坡,张海燕却是个“相亲专业户”,并相继与片中两位男主邂逅。霸道姐姐究竟能否俘获男方的心?答案就要到片中寻找了。


四、英达


   著名喜剧导演英达从影多年,对喜剧表演驾轻就熟,影片中英达扮演的是小沈阳生病住院的父亲,但这位父亲虽卧病在床却依旧改不了“男儿本色”,偏爱女性杂志,一副“老不正经”的做派,也幸亏片中为爱痴狂的小沈阳没有遗传到父亲的特质,否则又怎会受到女神的青睐?


五、范文芳


   范文芳作为新加坡国宝级演员,曾是众多影迷心中的女神。此次她在片中出演一位新加坡记者,在采访糖葫芦小二哥田亮和小沈阳过程中被二人的真情打动,情绪表演十分到位。值得一提的是,范文芳在出演该片时已经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已有八个月身孕的她还是倾情加盟,力挺《将错就错》。我们也祝愿她的宝宝健康成长,同时预祝《将错就错》票房大卖。


六、钟丽缇


   香港演员钟丽缇此次客串出演《将错就错》,从妖娆性感的宅男女神变身精明干练的新加坡女警。她在片中形象亲切和蔼,却被田亮和小沈阳一对活宝引发的闹剧弄得哭笑不得。


七、王李丹妮


   面容娇好的王李丹妮此次在《将错就错》中饰演了一位在飞机上的乘客。她一出场便“来势胸胸”,令田亮和小沈阳惊为天人!而F杯的傲人身材也让她成功晋升为新一代宅男杀手!她所饰演的乘客虽然只有数个镜头,却成为片中让人过目不忘的一大亮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