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纽约》曝光终极预告 刘烨、林志玲互虐

时间:2015.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北京纽约》剧场版预告 林志玲江疏影为爱大战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北京纽约》剧场版预告 林志玲江疏影为爱大战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由刘烨林志玲江疏影、理查德、德克勒克等主演,导演李晓雨(Rain)执导的电影《北京·纽约》即将于3月6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全新终极版预告发布。


    瑰丽朝阳下的纽约港,高耸伫立的自由女神,华丽的晚礼服,镁光灯下五光十色的T台秀与时尚大模,这个城市仿佛充满着梦想和希望。然而随着一句茉莉口中的“时间久了,人会变,事情会变”和蓝一掷地有声的“有些事永远都不会变”,两人之间的矛盾开始随着这两句针锋相对的对白也开始凸显。


    茉莉与乔依偎在一起和蓝一抱着妻子的场景交互闪现,到底是什么让这对青梅竹马的恋人渐行渐远?“钱?你以为钱就是一切?我想要一个家,你在哪里?”茉莉带着眼泪的控诉似乎隐隐约约暗示了问题的答案——感情,绝不只是物质那么简单。


    不同于之前先导版预告片,《北京·纽约》这版终极预告终于将男女主人公之间的这段缠绵纠结的虐心恋情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如导演李晓雨(Rain)所说,他们分隔在地球的两边,这段永远有着24小时时差的爱情,堪称是世界上最遥远的“异地恋”。


    爱是感性的,而生活是理性的。预告片将《北京·纽约》的故事浓缩为“两座迷城,一段迷情”。事实上,也正是这样特殊的环境设定使得爱情中这种天然不可调和的矛盾愈加激烈明显。面对着刻骨铭心却远隔重洋的初恋和身边触手可及的知心伴侣,“我们真的会在一起吗?”就是茉莉挣扎在爱与不爱之间取舍纠结的真实写照,而一个“迷”字,更能够体会一个独自漂在异乡的女人面对感情时的无助和彷徨。


    “哪里是家?何为真爱?”这样锥心刺骨的拷问更是一针见血,直指生活的终极命题。导演李晓雨(Rain)也曾在访谈中表示:“虽然爱情总是让人身不由己,但忠于内心勇敢寻爱寻梦依然是电影的主题。希望《北京·纽约》可以给更多女性观众带去正能量,希望恋人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据悉,电影《北京·纽约》将于3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