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灰姑娘”迎来冠军之夜 著名影星邬君梅前来助阵

时间:2015.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来吧!灰姑娘》四强选手


  本周日晚20:15分,CCTV-6《来吧!灰姑娘》总决赛之夜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


  上周,五位灰姑娘经过2个半月的层层考验与激烈决逐最终脱引而出,而新疆姑娘优丽丝因突发疾病,不得不缺席本周的总决赛,龙梦柔罗休休巫润莉陈秋伶4位灰姑娘将带着优丽丝的梦想前往美国,争夺美宝莲纽约《来吧!灰姑娘》的年度总冠军,完成华丽蜕变。


  比赛现场,通过返乡VCR、个人才艺、微电影和情景表演等环节,四位灰姑娘将接受导师和大众评审的考核,争夺最后的年度总冠军席位。与此同时,奥斯卡终身评委、著名影星邬君梅也将亲临节目现场,从专业角度助灰姑娘们一臂之力。


  为了增强节目的专业性,《来吧!灰姑娘》特地邀请到著名影星邬君梅加盟,“邬君梅是一位国际化的演员,她的演技在国际上都是得到认可的,而《来吧!灰姑娘》正是一档发掘国内优秀演员的节目,所以她非常契合我们的节目,可以为灰姑娘们提供更多的宝贵意见。”节目导演说。


  十六岁从影至今,邬君梅塑造了许多荧幕经典形象,《末代皇帝》中的文绣、《宋氏王朝》和《建国大业》中的宋美龄、《美人依旧》中的璎子、《蜗居》中的宋太太、《辣妈正传》中的李木子,邬君梅的演技细腻自然、收放自如,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性和可塑性,获得国内外影视界的高度赞誉。出色的表现也使她成为奥斯卡终身评委中为数不多的几位华人评委。此次加盟《来吧!灰姑娘》,邬君梅希望可以用自己多年的经验在姑娘们成长的道路上助一臂之力。


  值得一提的是,邬君梅和导演黄建新其实是多年好友,2009年两人还合作了历史大片《建国大业》。因此,邬君梅此次来不仅是灰姑娘的老师,还承担起“援助”好友的重任。在总决赛这个关键时刻,黄建新派出“大将”救场,邀请邬君梅代替自己和龙梦柔和罗休休搭戏,他希望好友精湛的演技可以给灰姑娘们提供更好的帮助。


  灰姑娘的演技着实令邬君梅吃惊不小,并对她们在舞台上的释放和真挚的表演寄予了极大的肯定。龙梦柔将和邬君梅重新诠释陈可辛最新作品《亲爱的》里的一段感情戏,龙梦柔饰演村妇李红琴,邬君梅则饰演寻找儿子的爱母鲁晓娟,一段悲伤的故事通过两人的演绎呈现在观众面前。只见龙梦柔跪在地上,一把拉住邬君梅的手,边哭泣边苦苦哀求“把孩子还给我”,动情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台下的黄建新导师也忍不住抹眼泪,邬君梅更是直接感受到了龙梦柔真挚的感情,大赞道:“她真的是很真挚,充满最真的、最纯粹的情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