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运里的错》团队再集结 拍摄《寻找阿拉斯加》

时间:2015.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运里的错》作者与主演


《寻找阿拉斯加》小说封面


    1905电影网讯 讲述癌症青少年情感故事的《星运里的错》被很多人所喜爱。该片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青少年电影没有深度的窘境。日前,该片的编剧和制片人将再度携手合作,他们准备把另一本名为《寻找阿拉斯加》(Looking For Alaska)的青少年小说改编成影片搬上银幕。


    据了解,《寻找阿拉斯加》的作者是约翰·格林,他同时也是《星运里的错》的小说作者。影片编剧为斯考特·诺伊施塔特和迈克尔·H·韦伯,他们还撰写过《和莎莫的500天》的剧本。《寻找阿拉斯加》的故事一样发生在两个年轻人中间。故事的主角叫做迈尔斯,他大三的时候出国念书,在国外认识了一个叫做阿拉斯加的女生。随后,迈尔斯就爱上了这个神秘的女孩子。值得一提的是,在很多学校,这本书都是一本“禁书”。因为约翰·格林在书中描绘了很多关于十几岁青少年性行为的内容。不过,有外媒评论称,青少年的性行为是实实在在发生的事实,并不是约翰·格林的脑力劳动和想象,所以小说的真实性和现实意义毋庸置疑。


    目前,《星运里的错》的制片人马蒂·博文和威克·戈弗雷正在为影片寻找合适的演员以及导演,该片目前并没有具体的拍摄计划。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