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将错就错》海报视频连发 熊黛林变身圆脸妹

时间:2015.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将错就错》曝光人物片段 小沈阳疯狂追求熊黛林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将错就错》曝光人物片段 小沈阳疯狂追求熊黛林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青年喜剧导演王宁执导,田亮小沈阳陈小春熊黛林联袂主演的电影《将错就错》将于3月5日爆笑上映。为了应景元宵节,该片别出心裁的推出了“圆削”版海报,更同时爆出了终极版预告和三位主演的单人视频短片。

 

“圆削”版海报新意十足,四大主演争当表情帝

 

    海报中,主演们均以搞怪的“方头”形象出现,取元宵节“圆削”之意。四人在海报中秒变“表情帝”,小沈阳搞怪,田亮逗比,陈小春诙谐,熊黛林可爱,四人争相比拼喜剧天分,令人捧腹大笑。四位主演借此方头形象,将喜气洋洋的氛围传递给了大家。

 

单人预告片笑点多,访谈集锦大包络

 

    曝光的三支单人短片也是亮点多多。视频中,小沈阳、田亮、陈小春分别接受采访,不仅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了简单介绍,谈及了拍戏的感受,更是提到了剧中的亮点,吊足观众胃口。视频中还曝光了之前一直保密的部分,相亲、挖隧道、抢劫等情节的来龙去脉也逐渐浮出水面。复杂的人物关系,令人啼笑皆非的剧情都令观众更加期待。三位主演也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期待在元宵节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终极预告终极欢乐,笨贼组合勇闯新加坡

 

    终极预告片更是带来终极爆笑,赚足眼球。预告片中,观众可以看到几位主演曲折离奇的奇葩经历,无厘头的爆笑剧情加之各路明星的倾情加盟,着实惹人期待。而田亮、小沈阳二人的互动尤为抢眼,两人戏中以老公老妹相称,引来观众无限遐想。而片中另一对恋人小沈阳和熊黛林也是默契度爆表,戏里小沈阳温柔体贴呵护备至,使出十八般武艺狂追熊黛林,而戏外两人也是关系极好的“闺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