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百战天虫》导演或拍续集 原班人马有望回归

时间:2015.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百战天虫》或拍续集,原班人马有望回归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只是一部粗制滥造的SNL(《周六夜现场》)的衍生电影,而且影片的票房又极其糟糕,但是这并不能阻挡《百战天虫》的主演和编剧威尔·福特希望为影片打造一部续集的想法。据了解,目前影片续集的剧本正在撰写之中,但是威尔·福特表示,他并不确信自己能找到投资开拍这部电影。


  在接受采访时,威尔·福特说:“看上去,拍摄《百战天虫2》还是有那么一点可操作性的。我们正在积极筹划,希望把这个计划能从纸面上搬到现实中。如果我手上的《地球上最后一个人》(The Last Man on Earth)能够成功,并且拿到第二季的预算和计划,我们说不定会在第二季开拍前,就拍摄《百战天虫2》。”此外,威尔·福特还表示称,只要有可能,就会召回前作的原班人马来拍摄该片。


  《百战天虫》是SNL的衍生电影,其班底威尔·福特、克里斯汀·韦格玛娅·鲁道夫等人都是《周六夜现场》的超级笑匠。电影讲述的是在未婚妻遇害10年之后,金盆洗手的马克·克虏伯因为一起核弹头被盗事件,又重出江湖,担当起拯救世界的重任。当然,他的身手依然不咋样,作风依然无厘头,面对炸弹依然束手无策……

 

  目前,关于影片的续集,没有更详尽的信息。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