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梁咏琪顺利产子报平安:小天使终于降临我身边

时间:2015.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梁咏琪晒混血宝宝的小手照


  1905电影网讯 3月1日中午,梁咏琪顺利产下混血女儿发微博向网友报平安,称:“小天使于昨天晚上,终于降临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心存感恩!平安喜悅!”并晒出与小天使握手的照片,画面十分温馨有爱。照片中梁咏琪露出半边侧脸,嘴角上扬难掩喜悦。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咏琪是以剖腹产方式顺利生下女儿,洋老公也全程陪产。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为初为人母的GiGi送上祝福。


梁咏琪与西班牙籍老公


  在2011年梁咏琪与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在小岛上举行了浪漫而简单的婚礼,婚后的二人甜蜜幸福,经常在媒体面前公开接吻秀恩爱。2014年9月梁咏琪在微博公布怀孕喜讯,称:“感恩得到上天的眷顾,给我们的家注入新生命及打开人生新的一页。第一次总难免紧张和期待,我们还须更多的学习和成长。谢谢各界的爱护和关心,愿我们的喜悦能为你带来欢喜,继续与爱同行,实现梦想。”


  在待产期间,梁咏琪已经迫不及待的为即将出生的混血宝宝添置衣物,并在微博“抱怨”称:“准备过程中才知小孩衣食住行要用的东西,真是超乎想像的多!”。虽然在“抱怨”,但是从话语中不难得出梁咏琪已经为即将升级为母亲的身份做好准备。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