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纽约》首映礼 林志玲、刘烨打造虐心爱恋

时间:2015.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3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电影《北京纽约》3月1日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主演林志玲、清纯美女江疏影,主创新晋导演李晓雨、知名摄影杜可风、制片人肖凯、出品人吴宗翰等亲临现场,可惜的是男主角刘烨并未现身。

 

杨澜惊喜现身 现场开启“迷你版天下女人”


    当天著名主持人杨澜的神秘现身可谓是个不小的惊喜,与李晓雨、林志玲、江疏影的访谈也直接做成了迷你版的《天下女人》,四位女性畅聊情感经历和生活经历,不仅让观众们可以对影片里诠释的世界观和爱情观更加理解,也更了解了作为女星她们自己的感悟和心路历程。该片作为一部“女性电影”,这场访谈也起了“抛砖引玉”的作用。林志玲更是自曝“如果那个人是值得的,我会愿意为了爱情做出自我牺牲”,而江疏影对于自己在戏中一波三折的感情的看法则是“如果两个人之间爱情已经消失了,就算舍不得,我也会放手的”。

 

杜可风打造“最美镜头” 粉丝追问刘烨行踪


    作为国际一级摄影大师的杜可风一直以令人称赞的美感镜头著称,在他镜头下的人物全都带着自己独特的美丽和味道。林志玲和江疏影也表示在杜可风的镜头下发现了和平常不一样的自己。从预告片来看,唯美的画面流畅的镜头确实让人赏心悦目。而当天男主角刘烨的“失踪”也遭到了现场粉丝的追问,导演李晓雨称“作为导演,我真的很希望刘烨来到现场,我挺难过他没来,我们试了很多方法联系他,但听说他在山里拍戏,没办法来到”。李晓雨又开玩笑拜托粉丝代为联系刘烨:“我希望你们通知到你们火华社的社长,我真的很期待他的到来,我觉得这是以他为主的电影”。制片人肖凯也证实了联系不上刘烨的说法。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