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长寿商会》曝角色剧照 朴根炯尹茹珍演黄昏恋

时间:2015.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长寿商会》中文预告 朴根炯、尹茹珍温情黄昏恋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长寿商会》中文预告 朴根炯、尹茹珍温情黄昏恋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生死谍变》《太极旗飘扬》导演姜帝圭的转型之作《长寿商会》日前曝光一组剧照,老一辈演技派演员朴根炯、尹茹珍上演黄昏恋,而赵镇雄韩志旼、黄雨瑟惠文佳英、EXO成员灿烈集体加盟。


  该片是由CJ Entertainment制作发行,讲述的是村里即将进行再开发工程,而唯一不同意的人就是长寿超市的固执老头“成七”(朴根炯 饰演),他偶然认识了金妮(尹茹珍 饰演)并陷入了一场黄昏恋。该片将温暖的家族爱、老年人的爱情纳入影片,给观众展示不同于以往影视剧中的老年人的形象。


  朴根炯最近通过tvN的综艺节目《花样爷爷》在全韩国掀起了“花样爷爷热风”。他也是演技派演员,演艺生涯已有55年,出演过200多部影视剧,经常饰演父亲、社长等角色。这次却一改往常,饰演了一个自私的小职员,在突如其来的爱情面前也表现得非常直率。曾在《外遇的家族》、《下女》《金钱之味》中展现多样演技的尹茹珍饰演的是抓住“成七”心的金妮,会展现神秘的魅力,也有着纯真可爱的一面。此前朴根炯和尹茹珍曾在《高龄化家族》中饰演一对老年情侣,这次再次合作也令人期待。 


  在《鸣梁:旋风之海》《群盗:民乱的时代》《走到底》中都展现了极强存在感的演技派演员赵镇雄,2014年对他来说可谓是全盛期。他在《长寿商会》中将饰演长寿超市的社长,但是却要看职员“成七”的眼色,将会放下以往的男性魄力,展现更具有人情味的一面,为陷入恋爱苦恼的成七出谋划策。韩智敏饰演金妮的女儿“敏贞”,对于成七和金妮的交往觉得很不爽,但也为再次陷入爱情的母亲而感动,展现了感人至深的母女爱。


  黄雨瑟惠将饰演单恋赵镇雄的朴小姐,文佳英饰演赵镇雄的女儿“雅英“,EXO成员灿烈饰演早恋的高中生“民成”。他们也为故事增加光彩,一起打造男女老少都可以愉快观看的爱情喜剧。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