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2》或添新英雄 导演暗示阿尔·帕西诺加盟

时间:2015.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黄


詹姆斯·古恩推特透露阿尔·帕西诺有望加盟《银河护卫队2》


网友猜测阿尔·帕西诺将饰演星爵的爸爸


    1905电影网讯 3月2日,微博“美漫电影站”发布消息称,“导演近日在推特上回答了一系列问题,他表示会把自己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放入《银河护卫队2》,不过当然是死活不肯告诉我们到底是谁了。”詹姆斯·古恩还称,他最想合作的演员是阿尔·帕西诺,似乎侧面验证了阿尔·帕西诺加入漫威的传闻。


    北京时间3月1日,詹姆斯·古恩在推特上回答了网友的一系列提问,透露了一些有趣的细节。有网友提问,“詹姆斯,有没有你最想搬上大银幕的超级英雄?” 詹姆斯·古恩答道,“我会在《银河护卫队2》里这样做。”


    当有网友问及詹姆斯·古恩最想合作的演员,他给出的答案是阿尔·帕西诺。几个月前,老戏骨阿尔·帕西诺曾透露与漫威CEO凯文·费吉有过接触,他也曾公开表示自己是《银河护卫队》的粉丝。这次,詹姆斯·古恩在推特的回答似乎颇有深意,阿尔·帕西诺很有可能在《银河护卫队2》中扮演角色,不少网友猜测他将饰演星爵的爸爸。


    据悉,《银河护卫队2》的剧本已经完成,目前定档2017年5月5日上映。

文/小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