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定档3.13 中文海报预告双发

时间:2015.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曝预告 宋慧乔转型连爆粗口 时长:00:56 来源:电影网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曝预告 宋慧乔转型连爆粗口收起

时长:00: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宋慧乔姜栋元领衔主演的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以下简称《扑通扑通》)将于3月13日在内地公映。日前,本片发布了一款中文海报和一支“我爱我家”温情预告。海报中,最年轻父母和最衰老的孩子以微笑面对命运的玩笑;预告则以孩子的视角展示了青春期父母的强烈个性,宋慧乔霸气的妈样混合着姜栋元孩子气的爹样,不仅有种父母和孩子身份倒置的即视感,还诠释了另类青春的多种可能性。


儿子比妈淡定?宋慧乔童“颜”无忌与儿子共青春


    千万不要以为野蛮任性只是未婚少女的特权,《扑通扑通》中的宋慧乔让人见识到这同样是已婚女生的权利,并将不装、不妥协、不收敛的个性“变本加厉”地带进家庭,和同样青春期未脱的姜栋元一起守护自己的家庭。关于片中“母亲”这个身份,宋慧乔说:“很少有人能够有和孩子一起青春的经历,一个人青春是叛逆,两个人青春是甜蜜,三个人青春是温馨!跟自己的暴脾气比起来,儿子的淡定和丈夫的孩子气就像理智与情感一样,丰富并矫正了我‘脱缰’的个性。”


    除了“最年轻的父母”外,10倍于常人速度衰老的孩子也是本片的一个重点,跟17岁就怀孕生子的小爸妈来说,这个拥有着史上最老容颜的16岁孩子,仿佛是被人偷走青春般,在身体里留下了深刻的时光印记,还未来得及感受青春的甜涩就匆匆老去。而饰演这个特殊孩子的小演员曹成穆虽说是第一次演戏,但却和戏中的角色一样拥有超年龄的承受力,每天5~6个小时的上妆过程不仅是项巨大的工程,也让饰演妈妈的宋慧乔心疼不已。


儿子比爹懂事?姜栋元有颜好“色”被儿子碎碎念


    本以为欧巴不饰演“妖孽”的角色能够节省很多电力,无奈姜栋元在《扑通扑通》中即便17岁就结了婚却还是没收敛、没长大、没懂事,把仅剩的电力竟用在了搭讪、追星、打架这三件事上,相较于儿子的包容理解和懂事,他实在算不上一个满分的老爸。关于片中“父亲”这个身份,姜栋元表示:“和孩子做朋友,是很多父母一生想做但不得其门而入的事情,其实要领只有三个,就是你也会做疯狂的事,也会任性,也会和他们分享小秘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