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新人塔伦表现亮眼 影帝科林力赞

时间:2015.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科林·费斯做伯乐发掘年轻特工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年最重磅的动作喜剧英雄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畅销漫画,由《X战警:第一战》《海扁王》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国王的演讲》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复仇者联盟》塞缪尔·杰克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迈克尔·凯恩等一众戏骨,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埃格顿、索菲·库克森等出演。影片即将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于3月27日在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


塔伦·埃格顿初登银幕被赞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故事讲述一个超级神秘的间谍组织——金士曼,要网罗有潜力年轻人加入,他们必须通过极具挑战的训练课程。一个普通的街头混混艾格西(塔伦·埃格顿饰演)因为父亲的关系得到了加入这个组织的机会。艾格西父亲的朋友哈利(科林·费斯饰演)是金士曼的王牌特工,对艾格西的资质刮目相看,他希望艾格西能抓住这次改变人生的机会,要他去争取加入金士曼。要加入这个精英间谍组织,艾格西必须通过一连串具挑战性又危险的考验,以证明具备王牌特工新血该有的所有能力,同时还必须克服在同侪中被边缘化的心理障碍,因为其他人都受过良好教育,有着丰富的人际关系且举止得宜。而在此同时,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发的全球性威胁正在蔓延,艾格西能否迅速变成超级特工协助哈利阻止这场致命威胁?一场分秒必争的较量一触即发。

 

    演员塔伦·埃格顿是影坛的一位新人,初登大银幕,与其在影片中金士曼菜鸟的身份有着某种相似之处。他需要演出街头混混到儒雅绅士特工的转变,因为出身问题加入到精英组织中还闹出一连串的笑话。他的表现获得了与他有众多对手戏的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的赞誉,科林表示:“显然塔伦面对这么多前辈有些许紧张,但我不敢相信他竟然非常自信的完成了这个角色,我感到很惊讶,对他刮目相看。我也与迈克尔·凯恩合作,跟他的年纪差距就像是塔伦跟我一样,而我向塔伦学到的东西,跟我向迈克尔·凯恩学到的一样多,他们两个给我从不同的方向学到了不同的东西。”

 

    能与众多巨星合作,塔伦表示:“那感觉真是太棒了。科林、迈克尔以及塞缪尔都是电影界赫赫有名的人物,而且具有各自的特色。科林是英国绅士,迈克尔有点劳动阶级英雄的感觉,塞缪尔·杰克逊是个超酷的纽约佬。这真的很棒,而且他们人都很好。最令我意外的是他们都如此地平易近人。科林是我最喜爱的演员之一,喜欢他很久了。但没想到他是个可爱亲切的大哥,在整个拍摄期间都相当照顾我。”

 

    导演马修对塔伦·埃格顿的表现同样赞不绝口:“找到一个有才华的年轻演员很难,而要找到一个年轻演员能够撑起整部电影更是困难。塔伦从未拍过电影,但他非常有潜力,就如同当年詹妮弗·劳伦斯演出魔形女一样,只有19岁,但只要镜头一对准她,你就知道她不简单,塔伦也是如此。”同样获得导演盛赞的还有索菲·库克森,这位年轻的英国美女学生时期就被发掘出演女主角,她的电视处女作是Sky1受欢迎的影集《Moonfleet》。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是2015年最有黑马潜力的特工片,IMDB上评分高达8.3分。《太阳报》怒赞该片“太赞了,屌翻了!”知名电影网站Collider则赞扬该片颠覆过往所有想象,《广播时代》杂志同样对该片赞誉有加,称这部电影是《复仇者联盟》与《007》系列的综合体。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