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岛之恋》曝首款预告 田亮战菁一情陷海岛

时间:2015.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海岛之恋》白色情人节预告 田亮战菁一情陷海岛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海岛之恋》白色情人节预告 田亮战菁一情陷海岛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3月11日,适逢“白色情人节”甜蜜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海岛之恋》日前曝光了首款预告。田亮搭档人气女星战菁一情陷海岛,预告中不但展示了无与伦比的秀美海岛风光,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是令人脑洞大开,一场独一无二的浪漫爱情即将“炙爱”上映。


    影片主要讲述了美女油画家橙橙无法忍受未婚夫贾浩仁的忽视,在闺秘艾丽莎鼓动下到海滨小城放松心情。鬼使神差的邂逅了当地小伙子方亮,从此橙橙的命运偏离了固定的轨迹。贾浩仁也追到了海边。纠结中,四个人的感情都已发生变化,最后各自找到了彼此冥冥之中的真爱……田亮和战菁一分别饰演了片中的男女主角,而作为田亮的银幕爱情首秀,他和战菁一情逢敌手的精彩对手戏可谓是幽默风趣又不失情意绵绵,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海岛之恋》即将于3月11日全国公映,情定“白色情人节”,敢爱你就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