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新《蜘蛛侠》主演人选 锁定《移动迷宫》男主

时间:2015.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漫威锁定欧布莱恩为新蜘蛛侠人选


    1905电影网讯安德鲁·加菲尔德“退役”蜘蛛侠这个角色后,索尼与漫威一直在寻找新版《蜘蛛侠》的主演人选。早先有传闻好莱坞新生代男星《狂怒》罗根·勒曼《移动迷宫》男主迪伦·欧布莱恩将竞争这个角色,而据外媒Reddit最新爆料称漫威已经找到了最佳人选,后者胜出将出演新版蜘蛛侠一角,同时新版《蜘蛛侠》暂定名为Spectacular Spider-Man。


    名为redditleaker23456的用户在网站Reddit上发帖称:“迪伦·欧布莱恩将会是我们的新蜘蛛人,有消息告诉我称欧布莱恩已经为索尼试镜,而索尼也认为相比罗根·勒曼,欧布莱恩能够更加抓住蜘蛛侠的感觉与神韵,认为其更贴合新版《蜘蛛侠》的形象。尽管官方未发布正式消息,但99.9%的可能性就是他了。”随后该帖子激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随后发帖人更新了一则消息为:“官方消息!迪伦·欧布莱恩已经签约出演蜘蛛人!”到目前为止,索尼和漫威官方均未发布最终声明,但有网友猜测就在近日官方将会正式给影迷一个答复。


    早先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发布“钢铁侠”个人海报时,小罗伯特·唐尼在自己推特上发消息称:“8天后将有重要消息公布!”算下来,也就是在3月5日前后漫威会有大动作,目前来看公布新版《蜘蛛侠》人选的可能性最高。自从蜘蛛侠回归漫威宇宙后,影迷已经迫不及待在银幕上看到这位“离队”太久的英雄人物的加入,在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加盟出演《美国队长3:内战》后,新蜘蛛侠也十分有望参演,而且原本的漫画中,蜘蛛侠本身便是《内战》中的一大主角,这样一来在逻辑的联系上也自然而然地理顺了。

编译/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