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喜临门》曝众星花絮 林心如坐拥超强亲友团

时间:2015.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喜临门》曝花絮 林心如、李东学拥超强亲友团 时长:02:43 来源:电影网

《大喜临门》曝花絮 林心如、李东学拥超强亲友团收起

时长:02: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台湾导演黄朝亮执导,林心如李东学猪哥亮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大喜临门》即将于3月5日元宵当晚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以两岸联姻为背景,讲述了由林心如与李东学饰演的一对即将结婚的两岸情侣,两家人因婚俗不同引发的一连串欢喜故事。该片在台湾已获得2亿新台币的票房成绩,稳坐台湾春节档票房冠军。昨日,片方于北京举办了电影首映式,今日再次曝光拍摄花絮,除之前曝光的任贤齐林俊杰华少蓝正龙爆笑出演。


    曝光花絮中在新娘林心如和新郎李东学的中式婚宴上,亚洲天王任贤齐与金曲歌王林俊杰两位男神作为男方的好友出席,应婚礼习俗要亲吻新娘,却被媒婆林美秀抢了先。林俊杰此次应监制陈国华邀请,客串婚礼戏份,作为第一次参演电影就献出荧幕初吻,他笑称:“开拍之前非常紧张”。而已经晋升导演身份的任贤齐,不计酬劳力挺《大喜临门》,为影片中林心如与李东学婚礼献歌。华少本色出演中国好舌头,作为司仪主持林心如、李东学婚礼。蓝正龙更是制服诱惑,在影片彩蛋中惊艳亮相。


    而在戏中除内地比较熟悉的林心如、李东学,更有一票明星亲友团助阵,台湾秀场国宝猪哥亮、素珠阿姨分别饰演林心如爸爸和奶奶,歌仔戏明星林美照饰演林心如妈妈,“保庇教母”王彩桦饰演舅妈。婆家方面,“老爷专业户”寇世勋饰演准公公,九孔饰演新郎舅舅。而戏中最重要的媒婆角色则是由台湾知谐星林美秀出演。

 

    《大喜临门》即将于3月5日元宵当晚超前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