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更车库》发惊悚特辑海报 还原地下车库诡事

时间:2015.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三更车库》曝惊悚元素特辑 鬼影出没港味十足 时长:05:21 来源:电影网

《三更车库》曝惊悚元素特辑 鬼影出没港味十足收起

时长:05: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汇聚了林家栋方力申谢君豪尹素怡等明星、即将于4月3日全球上映的《三更车库》,以上世纪80年代香港高街麻风病院死亡车库事件为背景,集亚洲惊悚元素之大成,展现了东西方恐怖元素相融合的独特港味。影片发布了亚洲惊悚元素特辑与“鬼影出没”版海报。


    在《三更车库》中,林家栋与方力申饰演的地下车库保安,被车库里种种灵异诡事搅得心神不安,平时看起来风平浪静的车库,一到半夜时分,便成为各路鬼魂兴风作浪之地。该片还原了上世纪80年代高街死亡车库的恐怖故事,一个被篡改的“尸家车位”的牌子,吞噬了数十条人命后被政府下令水泥封堵,藏在其中的诡异故事也被永久封存。在电影中,不管是方力申与林家栋饰演的底层保安,还是谢君豪与尹素怡饰演的富商与白领,皆困顿于地下车库的灵异诡事,尤其是到了三更时分,时间与空间的阴气重叠,缠冤聚魂,让人不寒而栗。


    《三更车库》里,邪恶的无形之手无处不在,地下车库里的车瞬间变成了一个个惊悚可怖的棺材,吞噬与蠱惑着人们的正常秩序。甚至光天化日下在路上行驶的车辆,也时时岌岌可危,随时可能成为盛放尸体的棺材。地下车库俨然变成了一个生死场与焚尸场,人们用力拍打着车窗与车门,层层怨气与阴气把油箱里的油神秘地变成了尸油,谁能借其诡异力量及时冲出车库重见地平线,谁就是赢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