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毛泽东》发设计图 人物设定颠覆国产动画

时间:2015.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最萌励志成长动画电影《少年毛泽东》将于3月20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首次曝光了电影的系列角色设计图,影片中各大主角的初次登场就让不少人眼前一亮,大到衣着布料小到人物的毛发,此次发布的角色设计图从里到外都透露出精致考究的味道,而人物的角色设定更颠覆了传统国产动画单一的问题。


设计原稿首度曝光 精巧细腻极为考究


    此次曝光的系列角色设计原稿中,包含了电影中的各大主要人物,男主角石三伢子毛泽东从头顶到脚尖都被一一分解逐个精细设计,剃掉头发后留下的黑色阴影、粗布料质感的外衣、比外套稍细腻的内搭、盘结的发辫、近似黑色布质感的布鞋等细节都显示出设计者的用心。甚至连邹奶奶的耳环、文七妹的耳坠这些小饰品都精心准备。


    据了解,影片中所有角色造型都严格按照故事发生的年代与人物性格而设定,透过设计图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每个人物的衣着面料都有严格的考究,通过人物造型便可以明显的区分角色的身份,为此片方甚至还专门找到历史专家参与幕后制作。 


人物设定颠覆传统 逗比小伙伴萌态百出


   在电影《少年毛泽东》中一大精彩看点,正是男主角与他的一众逗比小伙伴们,从新曝光的设计图可以看出,这些小伙伴家境各异,作为小伙伴里唯一的女生幺妹全身充满的红色看起来活泼开朗“火辣辣”,满身补丁的牛伢子非常质朴稳重,胖胖的小少爷秋丝瓜则极具喜感,聪明伶俐却满是“鬼点子”的石三伢子带领着他们经历了一连串惊险与惊喜并存的神秘历险。


    影片讲述了在边远的韶山冲里的阳光少年石三伢子,父亲一直严加管教希望他成为一个单纯的种田人,但少年却一直有一个深藏心底的秘密,与小伙伴游戏时无意中发现的鸟蛋,竟然孵化成一只不知名的大鸟,人不服管教,鸟不肯高飞,少年时时刻刻想要让自己和大鸟一起冲出深远的乡村飞向更远的世界,于是许多妙趣横生、耐人寻味的故事由此展开。


标签: 少年毛泽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