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导演将拍《起义》 改编《严厉的月亮》

时间:2015.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X战警》导演布莱恩·辛格新片将改编《严厉的月亮》


    1905电影网讯 “科幻大师”罗伯特·A·海因莱因是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他曾多次获得雨果奖长篇小说大奖,而佳作《严厉的月亮》也将登上大银幕。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近日获得了小说的电影改编权,影片将由《X战警》导演布莱恩·辛格执导,定名《起义》。


    在《严厉的月亮》中,月球的地下城市住满了从地球流放来的罪犯。犯人们及其后代经过艰苦努力,使月球变成了一个粮食基地,但却受到地球盘剥。为了保证月球资源不会枯竭,他们开始反抗地球的统治。


    海因莱因有多部作品都曾登上大银幕及荧屏,而布莱恩·辛格最著名的作品当属《X战警》系列,《X战警:天启》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中,影片预计将于4月开机。辛格在《X战警》系列中的导演技巧和叙事技巧受到许多影迷和业内评论家的称赞,这或许也是他将执导《起义》的原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