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2》再曝阴影海报 单词拼写版设计十足

时间:2015.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发布了动态、静态海报之后,《分歧者2:反叛者》曝光了一组“单词拼写版本”的海报。在这一组海报上,“反叛者”的单词INSURGENT的每一个字母出现在了单独的海报上。每一张海报以墨绿色为主色调,辅以一个人物的剪影作为主体,很有设计感。影片主演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凯特·温丝莱特娜奥米·沃茨奥克塔维亚·斯宾瑟等等,悉数亮相。

 

    《反叛者》的故事紧接着上集,谢琳·伍德蕾扮演的女主角“特丽斯”(Tris)和西奥·詹姆斯扮演的男主角“四”(Four)在这一集中,一边要躲避追杀,一边要继续探索他们世界的历史和真相。谢琳·伍德蕾说:“续集将会上升到另一个层面,将会更加黑暗。观众将会看到特丽斯更多的内心世界,同时也会更加了解珍妮(凯特·温斯莱特饰演)的世界。在影片里,特丽斯经常会被自己的梦境困住,这也成为影片黑暗基调的原因之一。”据悉,影片导演将是曾执导《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冥界警局》罗伯特·斯文克。虽然之前作品的口碑一般,但是从他的资历来看,让他来拍摄这么一部青少年电影,算是“物尽其用”了。

 

    《分歧者》根据维罗尼卡·罗斯所著的畅销青少年小说三部曲改编,小说背景设置在反乌托帮背景下的芝加哥。那时的社会已经被分成了五人派系,每个派系都是纯粹的美德:诚实、无私、勇敢、平和、聪明。而在影片中,每个角色也对应着不同的关键词:谢琳·伍德蕾饰演的特丽斯代表希望,提奥·詹姆斯饰演的四代表战争,凯特·温斯莱特饰演的珍妮代表邪恶,娜奥米·沃茨饰演的伊芙琳代表控制,而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饰演的约翰娜则代表和平。

 

    而罗伯特·斯文克除了要执导《分歧者:反叛者》之外,他还将指导该系列的第三部《分歧者:忠贞不二(上)》(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 – PART 1)。按照目前的计划,《分歧者:反叛者》将在2015年3月20日以3D形式北美上映。而拆分成上下集的《分歧者:忠贞不二》则将在2016年3月18日和2017年3月24日和观众见面。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