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江疏影:谈恋爱要懂得放手 我平日不女神很屌丝

时间:2015.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带着即将于3月6日上映的新作《北京纽约》江疏影来到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做客。她在片中扮演的人物“施雨琴”是个传统的东方女性,与另一位主演林志玲是情敌关系。《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公映后,江疏影因出演“阮莞”这个角色被很多人称作“女神”,采访中江疏影却笑称,自己平日更像个“屌丝”。

 

出演《北京纽约》:“懂得了放手也是爱的一种表现”

 

    《北京纽约》中的爱情发生在两座城市,江疏影负责北京部分:“施雨琴是传统的东方女性,她在同蓝一(刘烨饰)的婚姻里始终是被动守护的一方,于是最终选择了放弃。”江疏影称早在看剧本时,角色“为爱放手”的举动就让她深受触动:“过去我一直觉得爱的一个人一定要永远和他在一起,现在才明白放手也是爱的一种表现。如果他心里没有你,你就应该懂得放手。”

 

    在《北京纽约》中让江疏影最终放弃婚姻“坏女人”正是林志玲。俗话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可是这两个人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却从没见过面。所以在江疏影心中,志玲姐姐还是那个温柔NICE的女神级人物。

 

后《致青春》生活:“演女神很荣幸,但其实我很2”

 

   林志玲是江疏影眼里的女神,而她本人也因为出演了《致青春》当中的阮莞一角而成为了很多人的女神。得到这个称呼,江疏影连连表示很荣幸,但也笑言没拍这部戏之前自己和这样的美誉根本无缘:“我从小时候就是个‘汉子’,跟男生打架打到大的那种。平时生活中我也是更像‘屌丝’(笑),很2,我更喜欢这样随性吧,就跟着感觉走。”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