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昔日恋人》首曝主演阵容 炎亚纶金素恩飚颜值

时间:2015.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炎亚纶


金素恩


宋洋


    1905电影网讯 云集中韩实力团队打造的爱情喜剧《昔日恋人》即将在深圳开机,人气偶像炎亚纶,韩国国民美女金素恩与动作男神宋洋,首发的主演阵容令期待已久的影迷眼前一亮。虽然影片的故事情节还没有曝光,不过影片早已积累了相当高的关注。三位颜值超高的新人主演将共同在影片中奉献处女作,演绎一场饱含笑点与泪点的浪漫故事。


    影片由凭借《中毒》《舞女纯情》一举成名的韩国导演朴英勋执导,擅长驾驭爱情类型,把握细腻情感的朴导演此番亲自打磨剧本,除了讲述一段感人唯美的浪漫故事之外,青春喜剧也是《昔日恋人》不可忽略的重要元素。此番《昔日恋人》将启用韩国最强造型团队为影片打造各款造型,据悉三位主演日前已完成部分定装工作。


    据悉,影片将于4月在深圳开机,预计年内中韩两国同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