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纽约》公映 刘烨林志玲领衔最美跨国恋

时间:2015.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北京纽约》剧场版预告 林志玲江疏影为爱大战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北京纽约》剧场版预告 林志玲江疏影为爱大战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刘烨林志玲江疏影、理查德.德克勒克等主演,李晓雨(Rain Li)执导的电影《北京纽约》即将于3月6日全国公映。刘烨、林志玲领衔“最远最唯美异地恋”,成为影片最大看点。


爱情,世界上最美最远的旅行


许多人都认为这个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异地恋,其实是一个人已经在慢慢的改变,而另一个人还停留在原地。所以说,两个相爱的人,不止要生活在一起,更要在一条路上行走。不离不弃,就是一起走,走的一样快,一起走到终点。电影《北京纽约》讲述的是一场分离在地球两端的双城之恋,一对曾经青梅竹马的男女,经受着时间与空间的双重考验,以及不同的文化碰撞、不同的境遇交织,甚至彼此各自有不同爱人的纠缠,这已经超越了两个人的感情世界,所有的一切元素,派生出了各种迷乱。


林志玲演技爆发勾人眼泪 《北京纽约》成2015最走心影片


导演李晓雨在电影《北京纽约》中倾注了自己多年的海漂体验,并钦点男女主角——林志玲出演在纽约追梦的茉莉、刘烨出演中国成功人士蓝一,江疏影出演蓝一的妻子施雨琴,此外还有美国帅哥理查德·德克勒克和新星关雪盈的加入,从而让该片的颜值飙升。  


导演李晓雨(Rain Li)曾阐述说:“从北京到纽约的距离也许只是一张机票,但那跨越千山万水的距离,比不过人内心的千沟万壑。”尤其是茉莉这个角色,“我的城市一天的开始,却是你的城市一天的结束”,演绎难度非常大。有提前看过片的观众表示:“茉莉流着眼泪奔跑在纽约街头的那一刻,看的人心都碎了,当时就陪着她一起哭了出来。”


李晓雨杜可风摄影大pk 师徒携手打造唯美视觉影像


电影《北京纽约》采用多元化摄影技巧、手法来让观众真正的感觉到纽约的繁华,“亚洲王牌摄影师”杜可风幽默的表示:“这部电影的拍摄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展现一种中西合璧的浪漫之美。” 作为在纽约实拍的电影,片中自然少不了自由女神像、布鲁克林大桥、帝国大厦等标志性建筑物,影片的摄影执导杜可风,这位给王家卫拍摄过《重庆森林》《花样年华》等经典作品的摄影师,在《北京纽约》中展现的摄影功力也是非同小可,为观众呈现出纽约的繁华、阴暗与宏伟,醉人的秋天以及浪漫的屋顶邂逅,即使是阴暗的后巷,也能被他拍的很有质感。


电影《北京纽约》虽然描述了一段虐心的爱恋,但对于片中“茉莉”和“蓝一”之间的爱情,林志玲却有着一套自己的理论:“爱情里真的没有对与错,没有黑与白,而是一个灰色地带。有时候真爱真的很难割舍,一个人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却没办法欺骗自己的内心。”虽然爱情总是让人身不由己,忠于内心,勇敢寻爱却依然是《北京纽约》想要表达的主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