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化妆火葬》曝剧照 金圭丽演女下属魅惑安圣基

时间:2015.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圭丽《化妆,火葬》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Myung Film制作,韩国电影巨匠林权泽执导的第102部电影《化妆,火葬》日前定档,将于4月在韩国上映。片方日前曝光了女主角金圭丽的多张剧照,吸引了影迷的眼球。


   该片是改编自金勋作家的同名小说,曾在2004年第28届“李箱文学奖”(李箱为韩国著名诗人、小说家)上获奖,讲述的是安圣基饰演的化妆品公司常务,一边毫无怨言地照顾着患癌的妻子,一边又不可抑制地被金圭丽饰演的美貌女下属秋恩珠吸引。



金圭丽《化妆,火葬》剧照


    金圭丽凭借电影《女高怪谈2》和KBS电视剧《学校》开始被大众所熟知,在电视荧屏和电影大银幕都颇有存在感。之后她挑战过各种各样的角色,作为演员的道路非常宽。这次是她继《下流人生》之后时隔十年再次与林权泽导演合作。林权泽导演表示:“看电影时的时候一定会感叹金圭丽这个演员这么美,会给大家展现她迄今为止不能展现过的最美丽的一面。”这次金圭丽饰演的秋恩珠,要和身陷癌症的妻子形成鲜明对比,必须是完美的形象出现。金圭丽表示:“这是一个拥有幻想中完美的女性角色,特别是我相信林权泽导演会把这个角色打造地更上一层楼,这也是最有魅力的地方。”


    另外金浩贞在片中出演患病的妻子,到癌症后期生活无法自理,都需要安圣基饰演的丈夫来帮忙。影片中也有剃光头、露出私处等场面,让观众感受到真实感。


    《化妆,火葬》曾亮相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第33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第34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第25届斯德哥尔摩国际电影节,第9届伦敦韩国电影节和第25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备受海外认可。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