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奇缘2》进展缓慢 尚未开拍最早2017年上映

时间:2015.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冰雪奇缘2》最早2017年才会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的《冰雪奇缘》备受肯定,所以影片续集的拍摄早早的就被提上了日程。不过,粉丝们所期待的影片迅速开拍的希望,或是肯定会落空了。因为《冰雪奇缘》的导演和编剧克里斯·巴克以及制片人彼得·戴尔·维克表示,影片不会很快开拍,目前尚无一个完整的故事,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准备。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两位幕后人员表示,《冰雪奇缘2》目前唯一有的优势,就是人物设计不需要再做了,但如果要引进新的角色的话,这一步还是不能少的。问题的关键在于,《冰雪奇缘》成为了全世界的现象,成为了很多人所爱戴的影片,那么续集的品质,也是很重要的,所有的主创都希望能拍摄一部更好的电影。而拍摄动画,是一件很费时间的事情,从概念开始到电影拍摄完成,需要3-4年的时间。按照导演和编剧克里斯·巴克以及制片人彼得·戴尔·维克的说辞,《冰雪奇缘2》很可能不会在短期内和观众见面。


目前,《冰雪奇缘》的另一位编剧和导演詹妮弗·李正在忙着将马德琳·恩格尔的作品《时间的皱折》搬上银幕。另外2016年迪士尼还有《动物乌托邦》《莫阿娜》等影片上映,预计最早的话也要到2017年《冰雪奇缘2》才会与观众见面。不过“冰雪迷”们倒是可以期待贴片《灰姑娘》上映的《冰雪奇缘》的番外短片。该短片讲述安娜的生日到来,艾莎与克斯托夫准备为其大肆庆祝,但艾莎的冰雪能力再次惹出麻烦。雪宝、斯文这对活宝也将精彩亮相,另外还有全新创作的歌曲亮相。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