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迪·瑟金斯《丛林之书》已开拍 卷福出演老虎

时间:2015.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安迪·瑟金斯执导的《丛林之书》已开拍


    1905电影网讯 华纳最新电影项目《丛林之书:起源》已经正式开拍,由《指环王》“咕噜”的扮演者安迪·瑟金斯执导。影片将充分利用动作捕捉技术塑造角色,“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等明星都已加盟。


    《丛林之书》改编自《森林王子》,讲述在印度的丛林之中“狼孩”莫格利与动物们相处的冒险故事。莫格利在逐渐成长的过程中领教到了丛林生存的残酷法则,他最终获得了动物们的认可,将其视作同类。迪士尼也将改编《森林王子》,迪士尼版的影片将由乔恩·费儒执导。


    卷福将扮演老虎一角,凯特·布兰切特出演蛇,而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出演黑豹。安迪·瑟金斯饰演大熊巴鲁,而曾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亮相的新生代男演员杰克·雷纳也已加盟该片。


    史蒂夫·科洛夫斯担任影片的制片,他曾参与七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制作。影片定于2017年10月6日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