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末日崩塌》新海报预告 巨石强森遭遇强震海啸

时间:2015.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末日崩塌》中文预告片 地震强烈来袭加州沦陷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末日崩塌》中文预告片 地震强烈来袭加州沦陷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又一部灾难电影来袭!由“巨石”道恩·强森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雅奇·潘嘉比等人主演,布拉德·佩顿执导的《末日崩塌》近日曝光电影最新海报以及第二款预告片,影片将于5月29日在北美上映。


    预告片伊始,一名女子在地震的废墟中艰难寻求生路,强森饰演一名消防部空军中队的飞行员在危难时刻救其于水火之中。预告片中还展现了极为恐怖的地震景象,整个城市陷入了崩塌状态,高楼频频坠毁、大地生灵涂炭,末日似乎就在眼前。而由地震引发的巨大海啸场面也是十分震撼,道恩驾驶一辆游艇欲冲向海啸的最顶端……影片讲述了一场大地震从洛杉矶延伸至旧金山,强森要在这场灾难中与前妻(卡拉·古奇诺 饰)寻找并营救自己的女儿。


    此次《末日崩塌》是“巨石”强森第三次与导演布拉德·佩顿的合作,前两次分别为《地心历险记2》和《地心历险记3》,而后者也将于今年内上映。布拉德·佩顿并没有太多执导大片的经验,《地心历险记2》的口碑也平平,但导演曾在访谈中对该片抱有很大信心:“在电影中,我们会给大家展现一个史无前例无比震撼的地震场面”。


    影片《末日崩塌》将于5月29日亮相北美,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