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个勺子》官微发声明 与陈建斌沟通上映事宜

时间:2015.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微博声明原文


    1905电影网讯 3月10日,演员王学兵吸毒被警方抓获,而其参演的电影《一个勺子》能不能在原定档期5月1日上映,成为了影迷和媒体关心的焦点。3月10日晚,电影《一个勺子》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目前出品方正在组织团队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也会与导演陈建斌深入沟通。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4年颁布的新通知,电影院线及广播电视节目、网络视听节目都必须停止放映和传播有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者作为主创人员参与制作的影视作品。而《一个勺子》显然属于这一范畴。3月10日王学兵吸毒被抓被证实后,各大媒体致电影片宣传方,询问有关上映事宜,根据回应,王学兵戏份是否删除、影片是否延期上映都还不能确定。


    3月10日晚,片方在官方微博做出回应,写到“电影不仅是一个人的作品,更是一个团队共同心血的结晶。我们希望好的作品能够被观众看到。目前电影《一个勺子》出品方正组织团队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也会立即和陈建斌导演见面深入沟通。”


    《一个勺子》是陈建斌的导演处女作,由陈建斌、蒋勤勤、王学兵主演。影片在第51届金马奖获得五项提名,并最终获得最佳新导演、最佳男主角两个奖项。原定将于5月1日在内地上映。

文/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