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尔斯·特勒再曝新片计划 或出演银行抢劫犯

时间:2015.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迈尔斯·特勒


    1905电影网讯《爆裂鼓手》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迈尔斯·特勒又有新片计划曝出。据外媒报道,他将主演根据乔什·迪恩同名文章《The Life and Times of the Stopwatch Gang》改编的电影,并担任制片人之一。该片由环球影业出品,《僵尸之地》《匪帮传奇》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斯科特·斯塔博(《泰迪熊2》)担任制片。


    《The Life and Times of the Stopwatch Gang》讲述了一伙儿银行抢劫犯的故事,他们在作案过程中甚至不用开枪就能成功。从导演鲁本·弗雷斯彻之前执导的《匪帮传奇》、《惊魂半小时》等影片来看,他十分擅长处理犯罪、动作类电影。而这也是他与迈尔斯·特勒的第二次合作,之前,在他担任制片的喜剧爱情电影《一夜情未了》中,特勒饰演男一号。


    迈尔斯·特勒这两年的日程也十分繁忙,他担任男一号的传记运动电影《Bleed for This》将在今年内上映,而他参与主演的《反叛者》《军火贩》也都将陆续上映。而今年8月,《神奇四侠2015》也将上映,迈尔斯·特勒在其中饰演“神奇先生”。明年年初,下一部“神奇四侠”将要开拍,他还将继续出演。因此,目前关于他是否出演《The Life and Times of the Stopwatch Gang》,尚无正式消息公布。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