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影节再曝展映片单 增《依然爱丽丝》等影片

时间:2015.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再次曝光了展映片单,新增《哪啊哪啊神去村》朱丽安·摩尔主演的《依然爱丽丝》以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修女伊达》、阿根廷电影《荒蛮故事》、入围戛纳的《送乡人》等影片。


    其中,《哪啊哪啊神去村》、《依然爱丽丝》人气较高,朱丽安·摩尔凭借在《依然爱丽丝》中的精湛演技征服了奥斯卡评委,一举夺得小金人获封影后。影片导演因ALS并发症于当地时间周二在美国洛杉矶去世,这令不少被影片感动的粉丝十分悲伤,但也进一步提升了影片的人气。而《哪啊哪啊神去村》在上映后获得许多好评,青春喜剧的清新风格让观众称赞“眼前一亮”。


    此前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曝光的展映片单中,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鸟人》《模仿游戏》《爆裂鼓手》《布达佩斯大饭店》《消失的爱人》等影片含金量较高,引发网友关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5年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办。


文/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