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长寿商会》曝赵镇雄剧照 展现温柔亲切新形象

时间:2015.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赵镇雄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生死谍变》《太极旗飘扬》导演姜帝圭的新作《长寿商会》聚集了朴根炯尹汝贞赵镇雄、韩志旼、黄雨瑟惠文佳英、EXO成员灿烈等三代演员,是2015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该片日前曝光了演员赵镇雄的剧照。


    《长寿商会》讲述的是70岁恋爱新手“成七”(朴根炯 饰)和花店女主人“金妮”(尹汝贞 饰演)的黄昏恋,而整个小区的人们都在为他们的恋情应援。


    赵镇雄在电影《走到底》《鸣梁海战》《群盗:民乱的时代》等影片中消化了各种各样不同的角色,但大多都是非常具有男性魄力的硬汉形象,去年他还获得了第35届青龙电影奖最佳男配角奖,是忠武路的大势演员。今年他还加盟了崔东勋导演的《暗杀》朴赞郁导演的《小姐》等影片,存在感颇受认可。



赵镇雄剧照


    不过在《长寿商会》中,赵镇雄则难得一见展现温柔亲切很有人情味的形象。他在片中饰演的是“长寿超市”的社长,面对70岁职工“成七”的新恋情,更是化身恋爱教师,交给“成七”约会和打动女人心的方法,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姜帝圭导演也对赵镇雄的表演赞不绝口:“以前在看电影的时候就想着什么时候一定要和赵镇雄合作,他是那种用真心来演戏的演员。这次也完美地消化了自己的角色。”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