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戴琳的年龄》曝年代海报 “S女王”驻颜有术

时间:2015.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绯闻女孩》“S女王”布蕾克·莱弗利领衔主演的《阿戴琳的年龄》近日曝光了一组“年代秀”的海报。这8张海报以照片的形式呈现,横跨了80年的时间范围。每张海报上,阿戴琳都穿着当时最时兴、最时髦的衣服,梳着最潮流的发型。从1925年一直到2015年,阿戴琳的容颜一直未变。这一组海报清晰地展现了影片的故事设定,并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了影片的“时装片”的特质。


影片故事主角阿戴琳出生于20世纪初,她因一次意外,奇迹般地不会变老、容颜永驻。阿戴琳独居多年,守着自己“年龄”的秘密,但却看着自己女儿(艾伦·波斯蒂恩 饰)慢慢老去。阿戴琳因其美貌不断的遇到搭讪,但通常都是短暂的关系,阿戴琳很快就会和他们分手。本以为生活会这样过去下,然而一切都因为邂逅一个男人而从此改变……这样的故事设定似乎已不属罕见,但是该片或许会主打“视觉系养眼范”。也就是说,影片主要会把镜头和故事集中到展现“时尚”二字之上。而且影片中阿戴琳与家人之间的人物关系也值得期待。“不老女神”阿戴琳与米契尔·哈思曼饰演的男主即将展开怎样一场跨越时间的爱恋,也给观众留下了悬念。


本片原计划在2015年1月23日上映,但是后来推迟到了2015年4月24日上映。这个上映日期将与凯特·哈德森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摇滚卡斯巴》对撞。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