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暴疯语》新特辑 方中信“插足”刘青云黄晓明

时间:2015.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暴疯语》信任特辑 方中信“插足”刘青云黄晓明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暴疯语》信任特辑 方中信“插足”刘青云黄晓明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惊悚烧脑巨制《暴疯语》定于4月3日全面公映。影片由尔冬升监制、李光耀导演,云集了刘青云黄晓明薛凯琪叶璇方中信鲍起静等一众明星加盟。


    方中信此次在《暴疯语》中饰演的是与黄晓明同属一家医院,资历更深的精神科医生。正是因为他的有心“插足”,黄晓明与刘青云这一对本来融洽的“医患关系”开始出现裂痕,更导致了一场致命的“疯狂”治疗。

 

    在片中,方中信饰演一位精神科医生,属于业内资历高、地位高、德望高的“三高”人士。这已经不是方中信第一次扮演精神科医生了,对于这个特殊的职业,方中信有着自己的“敬仰”:“现在的都市人精神压力普遍较大,能出演治愈这些疾病的这样一个角色,我觉得很开心。”


    “精神科医生”职业很崇高,但方中信此次饰演的雷医生,却总让人觉得有些“不善”。不仅因为从影片开始,方中信就一直以很严肃的方式进行表演,更重要的,正是因为他屡屡的“不放过”,使得黄晓明与刘青云的医患关系开始紧张起来。“我这次演的是黄晓明的同事,也是他的压力制造者。”方中信笑言,在《暴疯语》中,自己的存在就是要造成强烈的冲突张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