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云图》情侣分了 韩女星裴斗娜与洋男友分手

时间:2015.03.13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韩女星裴斗娜与洋男友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裴斗娜的好莱坞恋情告吹!近年转战好莱坞的她,3年前拍科幻片《云图》,与英国演员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擦出爱火,13日有媒体报道“小俩口”已悄悄分手,她的经纪公司随后也证实此消息,让粉丝惋惜地说:“好可惜,希望她找到更好的男人。”


  2014年5月,裴斗娜出席戛纳电影节时首次公开承认与吉姆·斯特吉斯热恋。两人因合作影片《云图》而假戏真做,中国演员周迅也有参与这部影片。一个是好莱坞影星一个是韩国一线女星,他们的恋情也自然受到广大粉丝的关注。


  刚恢复单身的她,近日受邀到巴黎时装周看秀,与好友合影看似心情很好,已忘却分手伤心事。另外在3月35日将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裴斗娜因参与《道熙呀》而提名最佳女主角,与中国女星巩俐汤唯赵薇等明星一起争夺“影后”宝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