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所罗门伪证》后篇曝预告 举报信揭露杀人谜团

时间:2015.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所罗门的伪证》后篇曝光预告 校园审判激烈展开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所罗门的伪证》后篇曝光预告 校园审判激烈展开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日本畅销作家宫部美雪的同名小说《所罗门的伪证》改编的电影两部曲的后篇《所罗门的伪证后篇:审判》预告片正式曝光。


    该片导演由《第八日的蝉》的导演成岛出掌镜,全片围绕男生柏木卓也的遗体在校园内被发现展开,学生们决定在校内建立临时法庭,逐渐揭开死亡阴谋的真相。主人公藤原凉子(藤原凉子饰)决定在学校内建立审判法庭,此时,凉子意外收到一封匿名信,信中举报问题少年大出俊次(清水寻也饰)是杀害柏木的凶手。与此同时,身为柏木朋友的外校生神原和彦(板垣瑞生饰)以大出的律师身份现身法庭,与凉子展开对峙……


    公开的预告片中,承接《前篇·事件》的关键剧情,穿插校园审判的戏份重点曝光。在法庭上,凉子的流泪场面以及神原的意外出现,令这场杀人事件的真相扑朔迷离。


    影片《所罗门的伪证前篇:事件》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所罗门的伪证后篇:审判》将于2015年4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