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贞贤主演新作曝海报 入围第16届全州电影节

时间:2015.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诚实国度的爱丽丝》英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韩国女星主演李贞贤主演的《诚实国度的爱丽丝》日前入围第16届全州国际电影节。李贞贤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该片的英文海报,并配文写到:“电影《诚实国度的爱丽丝》英文版海报公开了!!入选第16届全州国际电影节竞赛片了哦!五月份上映 Coming soon!!”兴奋的心情一览无余。

 

    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女人盲目的爱情以及各种纠结缠绕波澜万丈的故事。该片是以短片电影积累了丰富执导经验的安国真导演的长片处女作。除了李贞贤之外,还有明桂南、吴光禄李俊赫等演技派演员加盟。


剧照曝光

 

    公开的英文海报中,李贞贤一改以往干练、性感的形象,而是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素颜亮相。海报上写着:“我所期望的只是一点点的幸福。”展现了身处爱情中的女人卑微的期待。

 

    看到海报的韩国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李贞贤的破格变身”、“非常期待看到电影”、“希望能常常看到李贞贤”,对于影片的上映也非常期待。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