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版《何以笙箫默》五一上映 黄晓明遭杨幂催婚

时间:2015.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5日,电影《何以笙箫默》在京举行“十年·一刻”发布会,国民CP黄晓明杨幂亲密亮相,两人从互相调侃到“扒衣”合影放得很开,发布会最后还安排了有关“baby”的彩蛋,让黄晓明“吓出一身汗”,也让杨幂哭笑不得。

 

师兄妹十年后再聚首 大幂幂专注拆台教主无力招架

 

  作为备受瞩目的明星IP,《何以笙箫默》这本小说已经红了十年,而在电影版开拍的时候,也正好赶上钟汉良唐嫣主演的电视剧版正在热播,对此黄晓明还是十分谦虚:“钟汉良演得确实很好,也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而杨幂则坦言自己在看小说的时候,就觉得黄晓明是最符合何以琛形象的演员,两人还透露此番拍戏时除了带剧本还会带着原著小说,看来更加忠于原著或许是电影版想要跟电视剧版对抗的一个战略。

 

  早在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中,黄晓明是痴情的神雕大侠,杨幂是懵懂的小襄儿,一转眼快十年过去了,黄晓明和杨幂各自积累了人气、经历了口水、学会了自黑,在电影版的《何以笙箫默》中,两人终于成为了情侣。“拍《神雕》的时候杨幂还是个小丫头,但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女孩儿很棒,我还跟她爸爸妈妈说你们的女儿以后一定能成为大明星。”听到黄晓明回忆往昔如此感性,杨幂当场拆台:“导演跟我说黄晓明见到任何一个新人都这么说,那么多人总能押中一个吧!”

 

  除了十年之后再次合作这层缘分,黄晓明和杨幂还都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师兄妹两人相处起来特别放得开,而这一切也都是围绕着杨幂拆黄晓明的台展开的。“晓明哥在片场的时候习惯性地觉得自己很帅,有一天特别冷他给我一个暖手包,我说你不用这么客气大家都是好朋友,结果他特别起范儿地说:谁跟你是好朋友!我是你哥!”说着杨幂还模仿起黄晓明耍帅时的招牌眼神,也是惟妙惟肖。黄晓明无可奈何:“每天都没办法跟她正常交流,她就一直忙着损我,我就一直忙着回应,训练得我现在脑子都变快了。”

 

黄晓明婚事万人急 杨幂:他俩都好事将近好几年了!

 

  说起杨幂在《何以笙箫默》中的表现,黄晓明本想扳回一城:“她都是孩子的妈了,还有什么可说的。”没想到还是大幂幂棋高一着:“这么多年你看着我长大,我都成孩子的妈了,你都这样了还没成为孩子的爸。”黄晓明只能弱弱地反击:“跟你有啥关系啊!”到后来有记者提到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白色情人节亮相雍和宫或许是代表好事将近,还没等黄晓明回答,杨幂就冷冷一笑:“他俩都好事将近好几年了!”看来这个小师妹对师兄的婚事还是操碎了心啊。

 

  或许是看晓明哥的脾气太好,不光是杨幂,就连主办方都拿他开涮:发布会结束时主持人突然说有彩蛋,现场还放起了JB那首《Baby》,吓得教主顿时呆掉,以为是baby赶来踢场子了。不过赶来的baby其实是黄晓明跟杨幂合成的一张婴儿照片,这样的行为显然让两个名花有主的人都有点尴尬,黄晓明试图缓解尴尬调侃道:“怎么样,像不像小糯米(杨幂与刘恺威的小女儿)?”杨幂偷偷瞪了他一眼:“那不就出事儿了吗!!!”

 

  眼下黄晓明在电视剧《锦绣缘》中放肆地扮演者霸道总裁三不五时玩个壁咚,结果“遭到”了“回家对着baby跪键盘”的厄运;奈何《何以笙箫默》里的何以琛和赵默笙又是少不了这样的亲密桥段,记者们替教主担心:“这回你怎么办啊?”黄晓明一咬牙:“吃玻璃!跪榴莲!”当然我们的baby也还是有深明大义的一面,为了黄晓明特别客串演出了何以玫一角,甘当杨幂的绿叶,对此教主火力全开曝出金句:“在戏里,默笙是我的baby;在生活中,baby是我的默笙。”想必baby回头看到报道之后也要融化了吧!

 

  影片将于5月1日全国公映。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