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飓风营救3》3月20日登陆内地 导演特辑曝光

时间:2015.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飓风营救3》曝导演特辑 主创信心十足来华助阵 时长:02:54 来源:电影网

《飓风营救3》曝导演特辑 主创信心十足来华助阵收起

时长:02:54建议WIFI下打开
《飓风营救3》导演现场照


    1905电影网讯 3月20日,《飓风营救3》将登陆国内院线,作为一个融合了顶级创作团队,飙车、肉搏等“硬货”的影片,这部风靡全球的经典续作必将引爆国内3月影市,有望成为近期的最大的票房黑马。受此鼓舞,本片主创将于近日来华,为电影倾力助阵。3月16日曝光了一款导演特辑,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也透露在《飓风营救3》加入了新的亮点。


《飓风营救3》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和演员福利斯特·惠克特

 

    此次来华主创包括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届时他将与中国粉丝交流电影拍摄过程和创作心得。奥利维尔·米加顿自《飓风营救2》开始担任该系列电影导演,已到知天命之年的他多才多艺、资历丰富,曾经担任过编剧、导演、剪接等不同工种,对影像与故事情节的结合非常擅长。改编自畅销电玩的动作惊悚片《杀手47》的画面剪接即出自奥利维尔·米加顿之手,流畅酷炫的画面组接令人惊艳。他还曾经执导过《飓风营救2》、《玩命速递3》这样风靡全球的系列电影和《致命黑兰》等经典动作剧情长片,功力深厚。此外,多面手的他还曾担《Angie》、《黑沙》等的编剧。

 

    此次由他指导的电影《飓风营救3》,强势登陆内地,本片的男主角连姆尼森评价奥利维尔·米加顿说,“他是很好的导演,在拍摄中非常投入,跟他合作很有意思。”而曝光的导演特辑印证了连姆尼森的评价,导演戏里戏外都非常有活力,“在这个新故事里,有完全不一样的东西,我们重新赋予了这部电影新的生命”,奥利维尔·米加顿说,“我们加了新的角色和让人惊叹的元素,我们就是想让大家看电影时,跟坐过山车一样,从头到尾,享受这一个疯狂旅程的每一分钟。”

 

    据悉,该片除将继续由好莱坞演技派硬汉连姆·尼森担纲主演外,还有黑人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精彩加盟,共同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追击连环战。除了常规的飙车、枪战、肉搏等动作片标配外,还增加了悬疑推理元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