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公路美人》曝齐溪车震戏 宋宁成全爱妻戏中情

时间:2015.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非可周看联合执导,齐溪张念骅领衔主演的《公路美人》日前再曝全新剧照,齐溪与张念骅这对“恋犀”情侣在片中上演大尺度激情戏,堪称史上海拔最高的“车震戏”,香艳无比令人浮想联翩。《公路美人》将于4月3日全国公映。


    齐溪自出道以来屡有突破性的演出,如今在新片《公路美人》中,齐溪再度挑战大尺度戏份。这段车震戏发生在海拔3280米的梅里雪山脚下,原本为了追随女友而来的张念骅在路上偶遇藏族女孩齐溪,两人沿途旅程竟然擦出爱情的火花,在高原稀薄的氧气和狭小的车内空间中,一路上所有的情欲都积累在这一刻爆发。两人省略半推半就的前戏,直接进入情难自禁的状态,他们全身赤裸,拥吻和贴身激情场面不但十分香艳,更凸显原始野性的美感。


    有意思的是齐溪现实中的老公宋宁也是本片的主演之一,宋宁坦言要以专业演员的态度对待戏内与戏外的生活,并笑称妻子齐溪并不介意自己拍摄激情戏,而自己对妻子的电影事业也不会加以干涉。


    《公路美人》作为中国首部公路爱情电影,该片以相亲节目《爱上你》为起因,讲述了一段说走就走的爱情故事。宋宁在片中饰演一位酷爱旅游的自由摄影师,正是由于宋宁在相亲节目中牵手张念骅戏中的女友,才成全了齐溪与张念骅的激情一夜。而齐溪与宋宁在片中虽然有缘无分,但导演非可透露片中几人的情感纠葛远非观众想象的那样简单,并拥有一个意外的结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