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四侠2》推迟一周上映 避开《星球大战8》

时间:2015.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8》(以下简称《星战8》)近日已定档2017年5月26日,很多新片片方都不愿意与《星战8》撞档,纷纷调整档期。据外媒报道,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也在压力之下决定调整新版《神奇四侠2》的档期。


    目前《神奇四侠2》推迟了一周,定于2017年6月9日上映。虽然调整的幅度并不是很大,但这确实能让几位超级英雄们有喘息的机会,票房或许能有很多上升空间。不过依然有很多片方对自己的新片十分有信心,华纳暂时还没有任何官方声明,他们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与《星战8》同一天上映,而迪士尼的《玩具总动员4》暂时也没有更改档期,依旧定在6月4日。


    新版《神奇四侠》将于今年8月在北美上映,“隐形女”(凯特·玛拉)、“石头人”(杰米·贝尔)、“神奇先生”(迈尔斯·特勒)以及“霹雳火”(迈克尔·B·乔丹)等届时将亮相,不知他们是否能够获得资深粉丝的认可。此前曾有传闻称《神奇四侠》遭遇差评面临重拍,但制片兼编剧西蒙·金伯格发声称剧组只是会做一些补拍,随后片方也公布了预告和海报。


    《神奇四侠2》定于2017年6月9日上映,迈尔斯·泰勒、凯特·玛拉等主演。迈尔斯·泰勒凭借《爆裂鼓手》中的表现获得许多人注意,而凯特·玛拉在《纸牌屋》中的表演也为她赢得了人气。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